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七届金盾之光书法美术摄影展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5 14:41:00来源: 商报


民警欣赏展出作品。记者 车军伟 摄

  为充分发挥文化育警、文化强警的作用,7月2日,全区公安机关第七届金盾之光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自治区群艺馆举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以“戍边卫国富藏强边”“翰墨彰正气 丹心铸忠诚”“光影照警营 文化聚警心”“永远跟党走 护航颂忠诚”为主题分为四个展区,通过藏文书法、汉文书法、美术、摄影等表现形式,从全区公安民警报送的270余件作品中,精选出80余件作品展出。

  此次展览旨在展现西藏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的壮志豪情、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展出作品处处流露着公安艺术爱好者的忠诚精神,件件反映了新时代西藏公安民警牢记宗旨、忠诚履职、奋勇拼搏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

  据介绍,此次活动经前期邀请专家评审,从270余件报送作品中评出了45件获奖作品,一等奖作品 4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1件,优秀奖作品22件,全面展示了自治区公安民警书法、美术、摄影的整体创作水平,丰富了西藏警营文化生活,推动了全区公安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览将从7月2日持续到7月9日,在此期间,广大市民群众可在每天早上10点至下午5点前往自治区群艺馆参观。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