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义务植树3850株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20-04-01 11:10:00来源: 拉萨晚报


图为林周县民警在为树苗填土。 拉萨融媒记者 龙俊霖摄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中)直各单位共计500余名干部职工在松盘乡松盘村格桑唐现代农牧产业示范园及该村公路沿线两侧开展了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此次植树共分8个区域,前来植树的干部职工按照三五人一组,每个人在领完工具后,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扶苗、铲土、浇水,大家相互帮忙、默契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还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对园区周边及公路沿线两侧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

  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张宏说:“今天跟大家一起种树我感到非常高兴,大家一起挥锹铲土、团结协作,认真种下每一个树,为林周县的环境保护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后,我每年都会参加植树活动。”

  林周县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3850株,其中榆树2451株、柳树219株、新疆杨206株、云杉300株、油松或樟子松301、红叶李373株,种植面积60亩。植树活动激发了全县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热情和积极性。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更换景观花箱 美化城市环境

    W020200330397114779177.jpg
    日前,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洁达园林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宇拓路上可移动的景观花箱进行吊装移除,为下一步更换新的绿化植物做准备。 [详细]
  • “种”春天 植树添绿正当时

    W020200330408923989349.jp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季。植树造林,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详细]
  • 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拉萨

    W020200330398558561488.jpg
    3月27日,区市142家单位的干部职工来到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波玛村,共同参加主题为“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幸福拉萨”的义务植树活动,为拉萨大地再添新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