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舌尖上的环保”拉萨站启动仪式举行

卢文静 发布时间:2020-09-30 08:5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禁白协会和餐饮协会共同发起的“舌尖上的环保”一次性塑料餐具替代行动拉萨站启动仪式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守护好高原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环保的一次性餐盒全面替代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劣质塑料餐盒,呼吁更多的餐饮经营者、消费者积极参与到“舌尖上的环保”行动中来。

  活动开始前,西藏自治区禁白协会发动志愿者团体对广大餐饮商家进行调查走访,了解他们对于环保、食品安全的意愿。仪式结束后,来自区禁白协会和餐饮协会、志愿者团体、商家代表的200余人来到餐饮商家进行活动宣传,并张贴倡议书。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