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青海海西:着力提升生态管护员能力

浩尔娃 扎西 发布时间:2020-10-23 09:10:00来源: 青海新闻网

  10月20日,“UNDP-GEF”加强青海湖—祁连山景观区保护地体系项目暨海西州辖区生态管护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相关专家和教授授课,培训就自然保护地—野生动物巡护及监测、自然保护地—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及案例分析、生态文明建设与一优两高战略解读、无人机工作原理讲解、无人机操作技能现场培训、植物分类知识和常见植物识别及野生动物的监测技术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极强。

  “此次培训很及时也很有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做好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地的宣传和巡护工作,以维护州内保护地自然资源安全为己任,做到管好青山、护好绿水,为海西林草生态安全作出贡献。”都兰县林业和草原局技术员石振亮说。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