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柴达木梭梭林生态恢复项目完成阶段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13 09:28:00来源: 青海新闻网

  近日,青海省国家公园科研监测评估中心、青海省林业草原规划院、林草项目服务中心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组成联合检查验收小组,对柴达木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施的3个生态恢复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省州级阶段性验收。

  据悉,根据青海省造林验收抽样面积比例不低于该项目实施面积10%的要求,检查验收小组对青海柴达木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施的3个生态恢复项目进行了全过程核查,包括计划下达、实施方案、种苗情况、组织施工、档案管理及工程监理各个环节,并赴项目实施地点,现场随机抽查地块,进行面积核查采用GPS定位、地形图勾绘、样方及样线相结合的调查方法核实。

  经核查,3个项目已按年度实施方案完成生态恢复项目,面积核实率为100%,核实梭梭育苗植播平均成活率为80%,核查合格率为100%,生态恢复项目的实施促进了周边原生植被的恢复。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