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文明过林卡 享快乐生活

发布时间:2021-08-16 14:09:00来源: 拉萨日报

  8月,山青水绿、风和日丽,各式各样的林卡和度假村成为市民游客休闲游玩的好去处,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们在大自然中寻得一方小天地,暂时抛开烦恼,沉浸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时也不忘保护环境,做到不乱扔垃圾,文明过林卡。

  在曲水县才纳乡白堆村的一处度假村里,市民游客穿着休闲,在垂钓区等着小鱼儿上钩,一旁的人熟练地烤着肉,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极为诱人。不远处,小朋友们在家人的看护下尽情玩耍,年轻人则分成两队,使尽全力,想要赢得拔河比赛的胜利……在这里,不仅有烧烤、柴火鸡等美食,还有户外拓展营地、活动礼堂、蔬果采摘区等娱乐区域,园区内随处可见垃圾桶,用以保护林卡及周边生态环境。来此游玩的人们,都会把垃圾按照分类,投入不同的垃圾桶。

  度假村总经理王宝林告诉记者:“园区每个小房间里面配备两个小的垃圾桶,门口有大的垃圾桶,我们会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每个星期还会对垃圾进行三次以上专业运输。”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