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阿里地区用智慧水利平台提升河湖长制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2-05-17 10:27: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阿里地区西藏智慧水利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培训会议召开。此次培训会邀请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软件事业部主任、高级工程师胡雷,针对自治区河湖长制系统、西藏智慧水利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使用等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行动抓落实,将智慧平台的学习使用作为落实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作为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全力推进阿里地区河湖长制工作再创佳绩。要用好平台成果,以最真实的成效抓提升。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智慧水利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投入使用,全面提升河湖监管效率,以智慧水利管理的真实成效全面提升阿里地区河湖长制管理水平。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