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民族大学学生创业团队受邀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

王莉 发布时间:2018-04-19 10:2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在福建上杭县古田会址举行,西藏民族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项目“喜马拉雅软件开发”项目受邀参加。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是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步活动。本次活动期间,西藏民族大学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了项目实地对接洽谈会、红色电影观赏、参观古田红色文化等活动。“喜马拉雅软件开发”项目负责人王亚囡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辱使命,在创新创业大潮中磨砺意志品质,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