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林芝一季度转移农牧民就业5186人

张猛 王珊 发布时间:2020-04-21 09:14:00来源: 西藏日报

  今年以来,西藏林芝市积极做好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第一季度,林芝市开展农牧民职业技能培训475人,农牧民转移就业5186人,实现增收1872万元。

  围绕产业发展,林芝市将农牧民转移就业目标任务分解至各行业主管部门,牢牢抓住川藏铁路等重点项目建设,深挖重点项目建设用工潜力。

  林芝市围绕“一带四基地”、生态旅游业和市场用工需求,有效整合各类培训资源,拟定《林芝市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方案》,全年计划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1.53万人;有效对接川藏铁路公司,拟开展钢筋工、焊工和机电机械维修工订单定向培训;推进线上培训,将线上培训平台推送至市、县、乡、村四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保障了各类群体的技能培训需求。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