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幸福“快闪”:教师节的别样礼物

普布央宗 洛桑措姆 发布时间:2020-09-11 09:28:00来源: 拉萨晚报

  在第36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拉萨市第一小学的孩子们用一种暖心的“快闪”方式,给老师们送上了最走心的节日祝福。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一场未经彩排、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用嘹亮悠扬的童声为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充满爱心的特殊礼物——手语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孩子们舞动双手,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敬意。“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歌声回荡在拉萨市第一小学操场上时,被孩子们围在爱的圆圈里的老师们以掌声给予热情回应。

  在“老师,节日快乐!”这句由衷的祝福语中活动结束了。3分钟的“快闪活动”,让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收到如此别出心裁的礼物,老师们都很开心。“孩子们的祝福让我很感动。”三年级(五)班班主任卓玛曲宗感慨地说:“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将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大队辅导员德吉告诉记者:“老师们年复一年地坚守在教育岗位上,他们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付出了太多心血。开展今天的‘快闪活动’是希望在老师们忙碌的工作间隙带给他们一点小感动,让美好的教师节从孩子们的祝福中开始。”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