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山南市人大机关狠抓队伍建设

段敏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9: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第十次(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了解到,山南市人大机关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加强作风锤炼,狠抓队伍建设。

  山南市人大机关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思想武装,加强作风锤炼,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似海恩情;从胸怀“两个大局”的高度,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战略定位和目标任务;从落实“人人皆知”的高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落实“四件大事”的有力成效,把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入人大履职尽责全过程。坚持科学立法,把对改革发展稳定有效管用的措施上升为地方性法规;坚持严格执法,对法律法规和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加大贯彻实施力度;坚持公正司法,进一步深化拓展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坚持全民守法,全面落实对公职人员和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求。以对标“三个特别”的自觉行动,把人大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过硬和坚强有力。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