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让孩子度过快乐寒假

发布时间:2020-12-25 15:36:00来源: 拉萨日报

  寒假将至,为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服务广大家庭,日前,拉萨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多种课程,为孩子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假期选择。该中心寒假主要招生对象为堆龙德庆区周边以及易地扶贫搬迁点学生,从文体素养、思维教育、创新教学等角度出发,开设了以文化类、艺术类为主的33门公益培训课程。家长们可以根据孩子的兴趣及学习能力等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课程报名。

  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是面向大众全免费开放的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定位为“青色教育空间”,旨在以学员为主体,通过创造自主、创新、挑战的学习实践环境,协助孩子们成长为身心完整、具备自主学习能力、且具有应对未来能力的学习者、实践者。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德庆玉珍告诉记者:“活动中心主要为孩子们提供两方面支持:一是平台支持,二是成长支持。平台支持为孩子们提供了朗玛堆谐、竹笛以及创新类课程、少儿编程等课程;成长支持方面推出了‘青色教育空间’,提供家庭教育以及孩子长期的职业规划合同等咨询类工作,目前是全区第一个提供这类工作的机构。”

  近年来,堆龙德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所开设的各类培训、活动深受家长孩子青睐。2019年,该中心培训学员1073名,成立至今免费授课时间长达3150小时,协助举办各类活动32次。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