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文创园区2020年度创业创新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18 10:47:00来源: 拉萨日报

  按照西藏文创园区管委会统一安排,2020年12月28日,西藏文创园区2020年度研学活动拉开序幕,经过为期10天的学习,此次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在为期10天的研学活动中,15名研学团成员分别前往杭州、深圳、广州三个城市进行参观学习。在杭州,研学团前往西虹公社、style3D公司、歌本科技园进行了参观学习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邀请了3位从事企业管理、活动策划、文创设计的知名业内专家开展了为期3天的企业管理、文创设计、活动策划培训。在企业管理培训方面,大家深入理解了高效管理及八大企业管理技巧;在深圳,研学团分别前往华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柴火众创空间、上善设计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广州,研学团分别前往广州工美港国际数字创新中心、O2PARK创意园、永庆坊创意街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了解,此次研学活动日程安排紧凑,研学内容与园区实际结合紧密,通过研学,研学团成员对企业管理、文创设计、创新思维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在与研学企业的沟通过程中,学习到了诸多适用于园区文创领域发展及企业管理方面的新方法,开启了新思路。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