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堆龙德庆区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4:08: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堆龙德庆区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对2021年度堆龙德庆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堆龙德庆区教育系统要牢记育人使命,坚持“立德为先”原则,走以“师德”养“生德”的路子,不断强化德育工作,积极探索德育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堆龙德庆区各学校要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着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坚强阵地,巩固德育工作主阵地,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任务。

  同时,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高度重视,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全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心用情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