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拉萨城关区举行“党建引领·衣份温暖”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郝奕凝 洛桑 发布时间:2020-09-15 09:13: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由拉萨市城关区两新工委、西藏地勘局机关党委、西勘集团、西藏山水宾馆主办的城关区“党建引领·衣份温暖”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三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出发前往那曲市班戈县青龙乡和日喀则市定日县易地扶贫搬迁点,为农牧民群众送去温暖。

  “小个专”山水宾馆联合党支部书记普布占堆说:“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城关区两新组织凝聚人心、诚信经营、助力脱贫三大党建品牌化建设成果,强化‘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工作成效,积极引领非公企业发挥行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为自治区兄弟县(区)献上一份爱心,将‘小个专’党建工作‘虚功实做’,努力实现‘小个专’党建工作有形化、可视化、实效化。”

  据了解,此次爱心活动物资由大红门、特步服饰、小魔鱼服饰店、圣康眼镜北京中路店捐赠,共有全新的学生、男女士衣服1538套,老花镜150付,总价值366640元。

  爱心商户圣康眼镜北京中路店的工作人员普次说:“我们这次给爷爷奶奶们捐了老花镜,因为他们住的地方比较远,购买眼镜可能不太方便,能够帮到他们,也是我们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大红门服饰店的负责人乔红莲说:“我们一共捐了价值30万元的衣服,希望能够给农牧民群众送去温暖。”

  据悉,2018年12月,“小个专”山水宾馆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近两年来,党支部紧紧围绕作用发挥这一关键点,积极作为,带动“小个专”商户在资源、管理、市场等方面发挥优势,服务群众、回馈群众,发挥了教育、管理、监督“小个专”党员以及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周边商户和群众的职责。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