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技师学院餐饮服务行业技能培训班招生啦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9-03-22 09:34: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加快培育西藏大批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人才,使高技能人才教育在决胜全面小康进程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西藏技师学院将于4月份举办“餐饮服务行业技能培训班”,22日起开始招生,招满为止。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的工种为藏餐厨师、餐厅服务员。培训招生对象主要是西藏籍农牧民、城镇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劳动预备制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年龄16周岁以上(含16岁),共计80人。报名需提供本人姓名、报名学科工种、学历及电话。招生结束后,暂定4月份开始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中,餐厅服务员培训期限为30天、藏餐厨师培训期限为45天。

  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期间免食宿费用),培训学员往返交通费需自理。培训完试用合格后签订用工合同,各项收入合计4000元以上,包吃住、带薪休假,支持在岗报考公务员,每周至少休息1天,每月可以连休4天回家探亲。凡工作半年以上、态度良好、表现突出、有强烈创业愿望、想当老板者,优先录取“THS西藏和君苏商创业私塾”免费培训,优秀学员支持申办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源支持。

  据悉,本次培训由西藏技师学院与西藏江苏商会联合办学,采用订单式培训方式,培训结束后进行统一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藏餐厨师通过鉴定的颁发技能等级证书。学员毕业合格者由西藏江苏商会直接安排工作。

  培训地点:拉萨市公共实训中心(教育城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北侧)。

  报名电话: 18008916777 (加永西热); 18189014567(旦增)

  电子邮箱:276348712@qq.com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