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青海省中藏药制药行业技能大赛举办

赵良 发布时间:2020-09-15 09:36:00来源: 青海日报

  9月7日,由青海省总工会、西宁市总工会主办,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园区工委、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海省第十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青海省中藏药制药行业技能大赛在生物园区拉开帷幕。

  举办全省中藏药制药行业技能竞赛,旨在提升青海省中藏药制药行业职工队伍技术技能水平,培养造就一批创新型、技能型、高素质的中藏药制药行业优秀产业工人队伍,以此助推中藏药制药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进而推动实现整个中藏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共设置药品检测分析技能、藏药材鉴别、丸芯机制丸、装盒机连线模具更换四个不同工种的竞赛,来自全省中藏药行业的73名职工参赛。大赛为期三天,分理论培训、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三部分。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6名选手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技术状元”“技术明星”“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