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拉萨市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达170家

卢文静 发布时间:2020-10-23 09:3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2020年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拉萨市共有医保定点医药机构170家,其中市区156家。

  记者了解到,签订会上先后有110家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续约。同时,今年又有46家医药机构(其中33家药店、13家医疗机构)符合纳入医保定点资格,将在完成相关培训后签订2020年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

  会上,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提出要求,要从“以疾病为中心”转向“以病人为中心”,积极采取惠民便民措施,大力推广优质服务,优化服务模式和服务流程;要激励从业人员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技术水平;要建立以服务质量、效果、群众满意度、成本和费用控制为核心的绩效考核机制,严格遵守医疗服务规范,因病施治,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规范收费并主动接受医保部门的监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