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同心•共铸中国心”志愿者赴京郊乡村开展义诊活动

陈卫国 发布时间:2018-04-08 13: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在昌平白羊城村义诊的志愿者。

中国西藏网讯 4月3日,冷空气来袭,北京气温骤降,还伴有小雨,“同心•共铸中国心”医务志愿者分赴北京市昌平区流村镇新村、白羊城、西峰山村开展义诊巡诊、入户慰问、健康宣教等活动,并捐赠药品和物资,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图为医务志愿者为村民检查、治疗。

图为志愿者为村民发放药品。

在白羊城村,医务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就诊的村民,通过问询、听诊、把脉等方式为他们初步判断病因,现场开具处方并为村民免费发放药品。

据了解,“同心•共铸中国心”作为践行爱心的大型公益品牌,十年来始终弘扬社会正能量,组织和号召来自海内外拥有精湛医术和仁心医德的医护志愿者走遍祖国大地,曾经深入藏区,为各地百姓送去爱心与关怀。(中国西藏网 图、文/陈卫国)

图为医务志愿者向村民询问病情。

图为医务志愿者为村民把脉。

图为医务志愿者为村民测量血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甘中大附属医院启动援藏重大疾病救治项目

    4月3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援藏健康扶贫集中救治项目正式启动,由该院援藏专家团队、碌曲县卫计局、碌曲县人民医院联合筛选的碌曲县首批26名重大疾病患者抵达该院,接受治疗。[详细]
  • 林芝市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三甲”

    春意浓浓,桃花盛开。日前,林芝市举行了广东省帮扶林芝市人民医院“三甲”签约仪式,并为林芝市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三甲”综合医院揭牌。[详细]
  • 坚决打赢强“三甲”攻坚战 不断创造加快医院发展的新辉煌

    本报日喀则4月7日电(记者王莉次旦卓嘎)日前,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日喀则市人民医院调研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时强调,要抢抓机遇、不懈奋斗,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聚焦目标补...[详细]
  •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拉萨4月6日讯(记者廖云路见习记者张一鸣)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4日召开。会议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绩,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任务。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