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战“疫”:昌都在行动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20-03-13 15:1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藏昌都市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快速响应、主动参与,立足本职、身体力行,为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了担当,展现了力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昌都市网信办供图)


图为昌都市向湖北驰援生活物资


图为昌都市向湖北驰援生活物资


昌都市向湖北驰援生活物资


图为强巴林寺为湖北武汉捐款


图为重庆市为昌都市捐赠的救护车


天津为昌都市藏医院捐赠微医互联网医院一套


图为爱心企业为昌都抗疫工作捐款


图为离退休老干部为抗疫捐款


图为爱心企业为昌都捐赠抗疫物资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