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消防文化墙墙绘,“蓝朋友”的新色彩

发布时间:2020-05-08 17:3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江达中队按照“外封闭、内丰富”建设思路,积极开展营区文化墙墙绘创作。

  中队结合当前消防员文化素质高、兴趣爱好广、思想活跃的特点,把消防文化写出来,精心筹划版面和设计填充内容,认真绘画每一个插图,仔细书写每一段文字,制作出的文化墙墙绘主题鲜明。把训词精神画出来,用漫画的形式将教育内容表达出来,做到深入浅出,增强消防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实现教育入心入脑,营造积极向上的政治环境、奋发有为的进取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吴春 陈智银)。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进行墙绘创作


图为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江达中队墙绘创作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进行墙绘创作

  

(责编: 韩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