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中国梦•黄河情】兰州:黄河之滨的灵动与闪耀

发布时间:2020-09-20 17: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19日,参加“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的媒体记者开始了在甘肃省的采访。

  兰州依黄河而建,黄河水自西向东,穿城而过。千百年来,这座河滨城市,因黄河而兴,发展着、闪耀着。

  近年来,围绕城市品质的提升,兰州市精心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实施步道维修改造,促进夜间经济发展,改善游览环境体验。从清晨到夜晚,不同时段的秀丽风景,展示着这座城市的灵动魅力。(中国西藏网 记者/杨月云)


图为180度全景拍摄的兰州北滨河路部分路段 摄影:杨月云


图为从南滨河路远望兰州雁滩黄河大桥 摄影:杨月云


图为从南滨河路远望金雁大桥 摄影:杨月云


图为中山桥夜景 摄影:杨月云


图为兰州夜景 摄影:杨月云


图为兰州夜景 摄影:杨月云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