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红色七月,党旗飘飘。七一前后,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通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系列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全体民警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营造出浓浓的“红色”氛围,用初心书写着全体民警职工的赤心与忠诚。


图为支队举行升旗仪式

  强堡垒,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10时,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机关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列队整齐,满怀着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向庄严的国旗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支队全体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由支队长格列领誓,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响彻在支队机关营区上空,更深深地印在每个党员民警心中。大家纷纷表示,一身警装守护一方平安,一声誓言彰显忠诚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用奉献与担当擦亮胸前的党徽,用执着与坚守托举头顶的国徽,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学先进,感受榜样的力量

  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昌龙边境派出所全体民警怀着“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坚定信念来到昌龙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加强党风作风建设、坚守初心使命”“警钟长鸣、筑牢廉洁防线”“砥砺奋进、辉煌百年”“新时代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等四个展厅。以学习党内法规法纪为主线,辅以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予以警示,引领全体民警向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孔繁森等时代楷模学习。参观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献身党的事业的理想信念,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岗位,努力担当作为,为边境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现场 母丹摄

  勇担当,开展七一主题晚会

  6月30日下午,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在机关营区内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全体民警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庆祝党的101岁生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图为定结边境管理大队、定结消防大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整台晚会围绕民警身边的人和事,用情景剧、诗歌朗诵、大合唱等形式,多角度诠释中国共产党后勤工作的发展历程。晚会在后勤处民警“半截皮带”的情景剧中拉开帷幕,随后,保卫黄河、小车推出来的解放战争、厉兵秣马保打赢、后勤不“后”保障不“薄”、团结就是力量等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纷呈。最后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把晚会推向高潮,民警们用真挚的感情、精彩的表演,为党旗添彩、为警徽争光,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参观支队警史馆 景钦伟摄

  忠诚铸警魂,永远跟党走。铿锵有力的誓言,振奋着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职工拼搏追梦的坚定步伐;回声嘹亮的歌声,诉说着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职工对党忠诚的拳拳衷肠。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将高举旗帜,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永远跟党走,护航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母丹)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