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昌都市银企合作协议签约5.51亿元

桑邓旺姆 发布时间:2018-04-07 08:4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昌都市举行“聚焦精准扶贫、助力产业发展”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全市6家商业银行现场与各扶贫企业代表签订借款合同或金融助推产业脱贫合作意向书,并在场外与36家企业签订相关协议,协议总金额达5.51亿元,协议项目将在今年分批次全部落地。

据了解,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政银企交流合作,引导和鼓励各商业银行结合各自优势特色产品,灵活运用多种方式,支持昌都产业扶贫项目发展壮大,促进政银企互利合作,努力实现“金融活起来、产业兴起来、群众富起来”的良好局面,到2020年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政策支撑。

2017年以来,昌都市金融扶贫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保障。截至2017年底,昌都市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39.83亿元,同比增长34.58%。2018年,昌都市金融机构将制定金融机构结对帮扶、定点定县的扶贫产业项目帮扶政策,积极打造金融支持深度贫困地区“昌都模式”。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全国人大代表格桑德吉:为西藏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详细]
  • “列麦精神”永放光芒

    列麦,祖国坐标上不起眼的一角。可就是这座大山深处的人们在贫瘠的土地上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用勤劳和汗水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作出了最好的诠释,创造了催人奋进的“列麦精神”。[详细]
  • 听到了吗?古城拉萨昨夜响起今年第一声春雷

    “打雷了,大家有没有听到?” 4月5日晚7点21分,拉萨上空响起了今年第一声春雷。立刻,在拉萨市民微信朋友圈里被这突如其来的“春雷”消息刷屏了。气象专家称,今年的“初雷”比历年平均“初雷”日推迟了近20天。[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