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文创西藏”签约“易拍即合”

晓勇 发布时间:2019-06-06 09:0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易拍即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西藏泛美航旅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西藏自治区区域公用品牌——文创西藏”。这是西藏区域公用品牌首次尝试线上拍卖市场。

  自治区文化厅产业发展与资源开发处处长罗布次仁表示,“西藏自治区区域公用品牌——文创西藏”与易拍即合线上拍卖平台的联姻,正是看中其社交化、工具化创新产品模式,精准的流量形式,零门槛的推手机制。

  记者了解到,2019年是“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培育之年,也是西藏特色文化产业全面起步发展的关键一年。截至目前,西藏自治区初步建成了政策体系、会展交易、项目支撑、投融资、创新研发和人才智力六大特色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立了西藏特色文化产业协同创新服务中心,建设了西藏自治区小微文化企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运营了6家海外和国内常设性的“西藏特色文化产业贸易服务平台”。

  据悉,易拍即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社交化线上拍卖电子商务平台。项目筹备于2018年9月,凭借优秀的商业模式及核心团队,逆市获得1100万元天使轮投资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支持。目前,易拍即合线上拍卖平台正由华为核心技术团队研发,预计2019年6月中下旬上线启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文创西藏”,来自高原的礼物

    “我是第一次见这种便签纸,每张纸上有不同的藏文化元素,便签用完之后就会出现布达拉宫的浮雕,很有意思。”[详细]
  • 西藏文化创意人才培训计划开班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依托自身优势,聚合文创资源,今年重点打造“西藏文化创意人才培训计划”,以该计划项目整合来自国内的高端文化旅游创意设计人才,并聘请文创专业团队赴藏授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