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鹿丽娟 发布时间:2019-03-07 10:47: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安交管系统召开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部署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拉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成立了2019年拉萨市公安交管系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并对进一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提升全市交管工作水平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市交管部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人民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交通安保工作为主线,以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为首要任务,推动加强行业监管、信用联合惩戒、约谈教育、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整改安全隐患等措施,统筹推进交通安全、道路畅通、改革服务、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交通治理现代化、交管服务便利化、执法队伍正规化,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