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节日四川甘孜天气预报

张磊 发布时间:2019-04-30 09:35:00来源: 甘孜日报

  “五一”期间天气好不好?适不适合出游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记者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气象局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全州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夜间多阵性降水。5月1日全州大部地区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雨( 雨夹雪),东部个别地区有大雨;2——4日州内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夜间有分散性阵雨(雨夹雪)或雷阵雨。人体舒适度:石渠、色达、理塘、稻城等地为3级(偏冷),感觉不舒适;泸定、丹巴、巴塘、得荣等地为5级,感觉舒适;州内其余地区为4级(偏凉),部分人感觉不舒适。紫外线辐射等级:州内大部地区为2级(中等)。

  州气象局提醒大家要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交通运输部门及相关从业人员要注意防范高海拔路段道路积雪、结冰带来的不利影响。来州游客要注意高原地区天气多变,请随身携带雨具,注意增添衣物。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