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站在高原看世界”主题摄影展在拉萨举办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9-08-26 14:13:00来源: 西藏商报

  8月25日上午,一场以“站在高原看世界”为主题的摄影艺术展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六步人间民宿举行。

  “站在高原看世界”主题摄影作品的作者陈志文是中国著名旅行摄影师、旅行作家、《中国国家地理》撰稿人,其代表作有《我的拉萨》《我的自由之路》等。此次展出的作品为陈志文在22年间的全球旅拍精品,作品内容涉及多个国家。

  陈志文介绍,从1997年以来,他已经45次进藏,用镜头记载了西藏的发展,青藏铁路通车、现代化通讯网络全覆盖、完善的民族教育体系、藏学研究事业的空前繁荣……

  “地处‘一带一路’前沿的拉萨是我的文化滋养地,我在这片雪域大地上汲取了灵感和养分,进而带着神圣的信念再踏上远行的路。此次展出的45幅作品,都是我多年来旅行拍摄的,希望通过摄影展的形式将世界带回拉萨,用摄影作品讲述一个个有关自然融合、艺术融合和心灵融合的动人故事,为观者献上一道光与影的艺术盛宴。”陈志文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摄影展为期两个月。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