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贡嘎国际机场新机坪顺利投用

梁兰 发布时间:2019-11-04 10:0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11月3日上午9时9分,随着西藏航空执飞西安—拉萨的航班TV6052成功停放24#远机位,标志着西藏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新建西侧机坪顺利投入使用。

  根据《拉萨贡嘎机场停机位北移及新机坪启用运行方案》,新建西侧机坪4个远机位于10月20日通过竣工验收,新机坪是在原有机坪的基础上进行了改扩建,新机坪启用后,现共有27个机位。

  记者了解到,新建机坪投入使用后,拉萨机场停机坪整体得到有效扩容,按照改扩建施工计划,新机坪配备了先进的设施设备,有效提升了航班保障水平,优化了航班运行效率,强化了组织管理效能。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金东藏纸:纸中上品重焕生机

    timg (5).jpg
    据了解,金东藏纸因产地旧称金东宗而得名“金秀”。2013年,金东藏纸造纸工艺被确定为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共有拉吉、加里两位传承人。为让这张白纸成为纯正的金东藏纸,加里花费了4年的时间。[详细]
  • 祖国聚宝盆 神奇柴达木——青海海西闪耀民族文化宫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位于青藏高原北部,青海省西部,南通西藏、北达甘肃、西出新疆、东临青海省海北和海南藏族自治州,地处青甘新西四省区交往的中心地带,是西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战略通道和开放门户,也是历史上著名的南“...[详细]
  • 《文成公主》第七季演出收官 《金城公主》接力

    W020180130702184889597.jpg
    “这是我第二次观看《文成公主》了,依然很震撼,依然无比精彩。”在采访中,游客蔺佩告诉记者。作为西藏文化旅游的全新窗口,《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自2013年8月开演以来,已历经七载春秋,呈现了千余场藏地文化饕餮盛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