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国庆长假:幸福西宁吸引八方来客

发布时间:2020-10-16 08:58:00来源: 西宁晚报

  国庆长假期间,幸福西宁以其独特的秋日风景、民俗风情、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吸引了八方来客。来自西安、兰州、成都等地的游客,在尽情游览中对美丽的绿色西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西宁北山美丽园,层次丰富的绿色树木、迎风摇曳的花朵、造型别致的园区等,给外地游客留下了心旷神怡的舒适感。在西宁园博园,树叶渐次泛黄、黄中有绿的树木、各种各样的花卉以及碧绿的湖水,让外地游客流连忘返。在南山公园、人民公园等,秋日的风景,让外地游客在欣赏别样风景的同时陶冶了性情。他们散步、游玩、拍照,在美丽的西宁留下了自己快乐的身影和幸福的心情。

  西宁多处著名景点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其中不乏外地游客的身影。在唐道、力盟商业街、新千等商圈,吃的、喝的、玩的,外地游客携家带口、呼朋唤友各取所需。喜欢文艺的,就去看看民族歌舞,或者去书店小坐,看看自己喜欢的书。喜欢品尝青海特色美食的,就早早来到各大网红美食店打卡。来自西安的小张带着自己的新婚妻子,把西宁作为他们新婚蜜月旅行的一个旅程,在西宁游玩、吃美食,尽情享受新婚的幸福和甜蜜。在西宁工作的小陈接待了从外地来西宁度假的多位亲朋好友。小陈带着他们逛景区、吃美食、看民俗。“你们西宁绿意盎然,百姓生活幸福,真好。”“大街小巷好干净,你们西宁全国文明城市的美名果然名不虚传。”“你们西宁有天南海北的美食,西宁人真有口福。”亲朋好友对西宁的赞叹让小陈感到分外自豪。

  长假期间,西宁的美景美色和民族风情、西宁人的热情好客、西宁人的特色美食,都给外地游客带来了一份难忘的记忆和节日的快乐。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