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云上文博会西藏馆”开馆

王青中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1:00来源: 西藏日报

  今年,第十六届文博会将采取线上布展方式进行,西藏自治区积极参展,经过紧张有序筹备,“云上文博会西藏馆”顺利上线,即日起面向国内外网友开放。

  根据今年文博会主办方要求,西藏自治区首次采用线上搭建3D展馆方式布设文博会西藏展馆,展馆采用3D和VR技术相结合的方式,营造了全新的参展、观展平台。

  据悉,本届文博会西藏共有19家文化、文创类企业和234个文创展品参展,其中包括西藏布达拉宫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文物总店、西藏博物馆文化艺术品开发中心以及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此次参加云上文博会(3D网上展馆),西藏馆以“阔步新时代·文创新西藏”为主题,重点突出西藏特色文旅市场业态和融合发展成果,共分五大板块展示。参展展品包罗万象、丰富多彩,既有博物馆里的文物,也有各类特色文创产品、旅游产品、非遗产品等,对西藏丰厚独特的文化资源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