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游”旅游信息平台发布会在拉萨举行

格桑边觉 发布时间:2020-11-13 08:52:00来源: 新华网

  “西藏游”旅游信息平台发布会近日在拉萨举行。该平台以“一部手机游西藏、一部手机购西藏”为理念,紧跟西藏旅游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线上旅游产品、西藏土特产、生活服务等,实现优势资源共享。

  西藏游旅游信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西藏环球旅行社、林芝市文旅投资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林芝市文旅投资公司总经理旦增达杰表示,公司将和“西藏游”旅游信息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在资源共享、产品研发、智慧共建等方面深度交流合作,充分实现共创、共建、共赢。

  西藏自治区旅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旅游业已逐步成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和先导产业。下一步,西藏将不断加大智慧旅游建设力度,全面推行“数字化”和服务“智慧化”,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