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阿里和日喀则南部近期有明显降雪过程

发布时间:2020-11-16 10:06:00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11月15日发布消息,本周(11月16日至22日)前期,阿里和日喀则南部有明显降雪过程,札达、普兰、吉隆和聂拉木一线有大到暴雪。雪后西藏大部有4-8℃降温。

  据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周一阿里和日喀则南部有小到中雪,其中札达、普兰、吉隆和聂拉木的部分乡镇有大到暴雪;那曲西部、山南南部和林芝阴天有小雪(雨);其他地区多云。周二至周四林芝、山南南部、那曲中东部和昌都北部有小到中雪(雨),部分高寒山区有大雪;日喀则南部和阿里南部阴天有分散性阵雪;其他地区多云。周五至周日林芝、那曲东部和昌都北部阴天有小雪(雨);山南东南部和阿里南部多云有分散性阵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此外,周内阿里、那曲和日喀则南部有7-8级大风;日喀则、拉萨和山南的河谷地带有5级左右阵风。预计,周降水量阿里、日喀则南部、林芝和那曲偏多,其他大部偏少;周平均气温那曲和昌都正常,其他大部偏低。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