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湘潭天易农商银行:“金融加速度”解渴纾困助乡亲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2: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这次回湘潭老家时间紧迫,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办好贷款,真的非常感谢!什么时候来我们农场这边玩一定联系我,我都在!”这是一位乡亲回到其在外省承包的农场后第一时间给客户经理发来的信息,这份情谊源于一场“金融加速度”。

  近日,侯先生联系了湘潭天易农商银行易俗河支行客户经理咨询房产抵押贷款业务。据悉,侯先生一家早年经人介绍,前往外省承包农场种植水果,夫妻俩勤勤恳恳打拼数年,用积攒的钱租下百亩土地,准备增加品种,扩大种植,正愁手里流动资金紧张,就想到用老家的一套房产办理抵押贷款充实资金,因为只能回来2天,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个电话咨询一下。客户经理了解其需求后,立即安排上户调查,采用移动营销系统对其进行线上房产抵押贷款的申请、尽调,同时线下签订抵押合同,前往湘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登记。

  次日中午,客户经理收到抵押证明办结通知,便立即前往领证,在移动营销系统上传登记证明后,完成审批及合同签订。侯先生登录“湖南农信”手机银行,在“福祥e贷”菜单里看到其30万元授信额度时还有些半信半疑,客户经理细心为其进行了放款、还款、查询、转账等操作展示后,侯先生一边体验操作,一边由衷地感慨:“原来一直觉得贷款手续繁琐,尤其是抵押贷款,没想到一天就帮我办好了,这下我农场那边流动资金问题就解决了,我们扩大种植更有底气了!”

  近年来,湘潭天易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发挥金融科技力量,持续优化服务场景,上线移动营销系统,打破传统线下办贷模式,同时推出房抵贷、存单质押贷和纯信用类的惠农快贷、公积金贷、工薪贷、按揭通等多款线上信贷产品,极大缩短客户办贷时间,更多、更快、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用“金融加速度”,助跑客户奋力向未来。(赵莹莹)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