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中新天津生态城“五一”旅游菜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3-04-27 16:30:00来源: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4月27日电 (孙翼飞)为进一步擦亮滨城文旅名片,丰富游客高品质假期生活,今年“五一”假期,滨海新区将举办首届“向海乐活节”。按照滨海新区统一部署,中新天津生态城也将围绕“向海乐活节”主题,聚焦“全、新、惠”三方面特点,策划推出百余场商旅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供给,以实际行动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和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

  全域旅游资源丰富 节庆活动将超百场

  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新天津生态城拥有国家海洋博物馆、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亿利生态精灵乐园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今年“五一”假期,中新天津生态城将联动全域商旅行业资源,推出20余项主题活动,活动场次将超过百场。

  国家海洋博物馆精心策划,结合丰富的馆藏资源推出海洋主题系列社教科普活动和海博馆奇妙夜研学活动,并举办儿童话剧、“海博时光”音乐沙龙、“乘风破浪的年华”音乐主题活动。方特欢乐世界将在园区打造“爆米花节”,策划多种爆米花主题游戏增添园区可玩性。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将举办“小丑嘉年华”活动,并推出花车巡游、小猪赛跑等亲子互动活动,同时对大熊猫科普、巨嘴鸟互动、火烈鸟参观等游园活动进行全面升级。

  为配合旅游假期市场,中新天津生态城内的万达广场、季景天地、爱琴海购物公园、滨海宝龙广场等商业综合体也将推出趣味亲子活动、萌宠市集、风筝节及各类演出活动,在丰富节日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城市活力。

  文旅项目“上新” 景区“常玩常新”

  “五一”假期期间,中新天津生态城各景区将在现有文旅资源基础上,解锁一批全新的旅游场景和项目,实现“常玩常新”。

  国家海洋博物馆将推出“向海而行”海上观光游、沉浸式话剧体验营、开心麻花海博小剧场、海风市集、海岸超人特技秀、非遗花灯展等文旅项目,并首次打造“夜间开放日”,将开馆时间延长至晚间21时,满足广大游客游览需求。航母主题公园引入“蒸汽朋克马戏团”巨型木偶表演剧;并将首次面向游客开放航母编队护卫艇巡航体验、飞车漂移体验等多项水陆特色体验项目;大型实景表演“汽车特技”重新与游客见面,演出内容更新、表演难度升级;此外,提升改造后的俄罗斯风情街也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广大游客见面。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将全面提升夜场演艺和夜景灯光秀,并推出“马戏大狂欢”“柯基跑跑车”等全新游乐项目。

  此外,中新天津生态城内各商业综合体也积极策划了露营、啤酒节等主题夜市,将与景区夜场开放形成联动,丰富夜购、夜食、夜游、夜娱等消费业态,满足群众休闲和文化消费需求,激发夜间消费活力。

  消费券、特惠票等福利 惠及广大居民游客

  为给居民和游客提供实实在在的惠民福利,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中新天津生态城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开发分行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五一”假期消费券。消费券涵盖景区、餐饮、商业、新能源汽车等多种消费业态。同时,中新天津生态城内的景区、酒店也推出年票、节庆特惠票、家庭套票、儿童票等特惠产品,进一步惠及游客,提升文旅消费增量。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中新天津生态城也将进入全年旅游消费旺季。中新天津生态城将持续策划丰富多彩的日间文娱惠民旅游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夜间消费活动,持续丰富文化旅游新业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进一步提升中新天津生态城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