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什么操作?青岛黄海新帅签约一周后“反悔”了

发布时间:2020-07-30 17:5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7月30日电 青岛黄海新帅马钦29日晚发布声明称,由于个人原因,他将无法来到中国担任青岛黄海主帅。

  马钦在声明中表示:“大家好,我想告诉大家,昨天我通知青岛黄海俱乐部,因为个人原因,我将无法前往中国,因此我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我感谢俱乐部及球迷对我的热情,并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马钦这纸离任声明,仅距离他就任青岛黄海主帅一周时间。22日,青岛黄海曾宣布马钦担任球队主教练,他和他的教练团队将全面负责球队的执教工作。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赛季中,马钦曾执教过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但在带队的前10轮比赛中,只取得1胜2平7负的糟糕战绩,成为西班牙人历史上执教前十场战绩最差的教练,最终黯然下课。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