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黎巴嫩爆炸目击者:有几秒我失去了听觉 建筑物玻璃全碎

发布时间:2020-08-05 10:5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剧烈爆炸,导致数千人死伤。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的一名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他“有几秒钟失去了听觉”,然后,“玻璃从建筑物各处掉下来”。

  哈迪·纳斯拉拉(Hadi Nasrallah)在接受采访时称,他看到了大火,但当时还不知道会发生爆炸。突然间,他听不见了。他表示,自己“有几秒钟失去了听觉”,知道“出了点问题”。

  随后,他身边的汽车,商店,建筑物的玻璃全都碎了,“玻璃从建筑物各处掉下来”,而从数公里外其他人的电话中,他知道整个贝鲁特都经历着同样的事情。

  他表示,通常在爆炸发生时,只有一个地区会经历这些事情,但这次是整个贝鲁特都感到了爆炸的威力。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