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普京祝卢卡申科66岁生日快乐 双方近期拟会晤

发布时间:2020-08-31 15:4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3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商定,将于近几周内在莫斯科举行会晤。当天,也是卢卡申科的66岁生日,普京向其致以生日祝贺。

  据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称:“双方商定近几周内在莫斯科会晤。”但是,会晤的具体时间目前未定。

  双方还重申了进一步加强俄白联盟的共同意愿。克宫表示:“双方重申愿进一步加强俄白联盟关系,扩大两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此外,普京还向卢卡申科致以生日祝贺。卢卡申科生于1954年8月30日,2020年是他的66岁生日。他于1994年当选白俄罗斯首任总统。2001年、2006年、2010年和2015年,卢卡申科4次连任白俄罗斯总统。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