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香港将放宽社交距离措施 吃饭可四人一桌

朱艾莉 发布时间:2020-09-09 11:1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9月8日香港特区政府宣布,周五起放宽一系列社交距离措施,包括限聚令放宽至不多于四人,食肆亦放宽至可最多四人一枱,为期七日。

  【同期】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 陈肇始

  考虑到疫情持续放缓,还有渐趋稳定的情况下,我们决定继续逐步有序地放宽我们的社交距离措施,我们会增加餐饮业务处所内,可同坐一桌人数至四人,亦会重开上两阶段未能重开的体育处所,让市民大众有更多机会去做运动,保障身心健康。上述可重开的场所包括游戏机中心、所有游乐场所,包括表演场所、公众娱乐场所、麻将天九耍乐处所及所有运动场所。放宽公众场所内,进行群组聚集的人数限制从二人增至四人。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