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广东惠州举行向东江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活动

宋秀杰 发布时间:2020-09-30 12:2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9月30日电 (记者 宋秀杰)9月30日,数千名广东惠州市党政军民集中在惠州西湖泮的丰山公园向东江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隆重地纪念为东江人民的解放事业献身的烈士。

  东江人民英雄纪念碑—东江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建于1984年12月,一是纪念在东江地区的牺牲的革命烈士,二是祭奠阵亡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1990年7月列入惠州市文物保护单位。此碑占地1.5万平方米,高16.7米,碑身宽1.8米,底座宽6.4米,碑前有六尊人物雕像,碑后有一面浮雕墙。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