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应停止政治操弄 回应企业和民众需求

发布时间:2020-09-30 12:3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国台办30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表示,从2月10日至今,台湾有关方面单方面暂停了除往返北京、上海(浦东及虹桥)、厦门、成都4市之外的两岸其他空中客运航班。民进党当局应停止政治操弄,回应企业和民众的需求。

  有记者提问,台交通部门近期研议增加大陆6个货运航点,但因台陆委会的阻挠而取消,请问您有何评论?

  马晓光指出,从2月10日至今,台湾有关方面单方面暂停了除往返北京、上海(浦东及虹桥)、厦门、成都4市之外的两岸其他空中客运航班。当前,大陆抗击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两岸人员往来和经贸交往的需求大大增加。民进党当局应停止政治操弄,回应企业和民众的需求。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