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3秒入园!游客凭海南旅游年卡“五一”畅游槟榔谷

潘达强 发布时间:2019-05-05 11:10:00来源: 中新网海南

游客凭“海南旅游年卡”即可“刷脸入园 槟榔谷景区供图

  游客凭“海南旅游年卡”即可“刷脸入园 槟榔谷景区供图

游客在景区专用通道体验“海南旅游年卡”快捷服务 槟榔谷景区供图

  游客在景区专用通道体验“海南旅游年卡”快捷服务 槟榔谷景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日电(潘达强)“太方便了,手机二维码一扫就顺利入园了,都不到3秒钟!” “五一”小长假,海南旅游年卡正式使用第一天,海口游客陈先生带着家人在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验票通道,仅凭一部手机就能“刷脸”轻松入园,在“五·一”假期里享受到智慧旅游+VIP待遇的快捷舒心服务。

  “波隆!欢迎您来到槟榔谷!”5月1日上午,来自三亚的马先梅女士是第一位在槟榔谷享受海南旅游年卡入园的游客。景区工作人员为年卡体验游客赠送花环表达最诚挚的欢迎。

  为了让游客更加快捷入园,槟榔谷景区在入园验票口提前设立了“海南旅游年卡专用通道”,专人专岗服务,而已购买“海南旅游年卡”的游客仅需在景区“刷”一下脸或“扫”一下二维码,就能轻松入园,相比起常规购票游客排起的“长龙”,马先梅入园堪称“神速”。

  “考虑到 ‘五一’小长假景区肯定人很多,排队买票肯定很麻烦,所以我们就购买了这个‘年卡’。这张‘卡’真的很方便,不用到售票窗口买票,不用排队,甚至比网上购票还省心又省事,关键是还很实惠,一张‘卡’就能游遍海南20个景区,这对我们海南人真的很有吸引力!”马先梅女士开心地表示。

  目前,海南已有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旅游区、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等20家景区和年卡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只需198元,海南20家景区就能成为海南人的后花园,全年免费刷脸畅游。

  “一张‘海南旅游年卡’仅需198元,假如您的时间充裕,可以来个3天2晚的自驾游,槟榔谷、呀诺达、大小洞天、南湾猴岛一圈下来超划算!”据槟榔谷景区负责人介绍,为了配合“年卡”的普及,槟榔谷还推出了原价140元/人,购年卡仅需100元/人的《槟榔·古韵》演出票特惠,让更多海南游客享受到超值福利。

  据了解,“海南旅游年卡”为电子卡,采用实名制,使用人脸识别和二代身份证技术,岛民可从购卡、绑定身份信息到入园游玩,一部手机全搞定,能免除签约景区首道门票,免去游客入园排队购票、验票的麻烦,可谓方便快捷。持卡者还能享受签约景区内部车、船、索道、演艺和购物打折优惠。(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