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优秀作品巡展走进新疆

伍策 尚槿 发布时间:2019-06-28 16:56:00来源: 中国网 |

  中国网6月12日讯 昨日,为期8天的2019年丝路国家国际摄影优秀作品巡展(新疆站)活动在乌鲁木齐市开幕,百幅首届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获奖作品参与展出。

  据悉,作为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展览秉承“传承丝路精神、聚焦‘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发展、互惠交融共赢”的宗旨,参与展出的百件作品是从52个参赛国家的16万件稿件中甄选产生,具有很高的摄影创作水准。

  展览通过“丝路之光”“丝路之城”“丝路文明”“丝路物语”“丝路众相”“丝路温度”“丝路希望”“丝路繁花”八个主题,展现丝路沿线国家自然风光和地域文化,反映丝路国家人民对于世界和平与美好家园的执著追求及美好向往。

  据了解,2019年丝路国家国际摄影优秀作品巡展共在国内举办10站,国际4站,新疆是国内巡展的第6站。

  (伍策 尚槿)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