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市福利机构举行第二届标准化岗位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04 10:2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福利机构第二届标准化岗位技能竞赛在拉萨市举行。

  竞赛中,参赛选手们秉着严肃认真、勇于争先的职业操守,较好地展示了各自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技能、激发动力和学习交流的目的。记者看到,场上选手回答问题流畅自然、实际操作得心应手,场下的工作人员也积极讨论各项专业知识,整场竞赛在轻松又专业的氛围中稳步进行。此次竞赛不仅让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李彦鹏介绍,此次竞赛是了解和掌握标准化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形成了广大管理服务人员互帮互助互学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增强了管理服务队伍的凝聚力、职业自豪感、管理服务水平以及为特困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