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藏学

西藏推选首批编译人才到西北民大进修

久美道杰 发布时间:2018-03-16 13:5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根据西藏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与西北民族大学签订的《“十三五”期间(2017年至2020年)西藏藏汉双语翻译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3月8日,西藏自治区推选的来自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日喀则市白朗县、那曲地区嘉黎县、阿里地区藏语文(编译)部门的4名藏汉双语翻译人才进修学员到西北民族大学进行为期4个月的进修学习。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西北民族大学藏语言文化学院召开的入学座谈会上,藏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傅千吉表示,热烈欢迎来自西藏编译战线的同志们来学院学习,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遇,安心学习,与在校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多加强交流,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多为在校生分享西藏编译一线的实践经验。(中国西藏网 久美道杰)

作者:国家民委援藏干部、区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语管处副处长久美道杰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