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刘涛在海西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立足长远抓生态 坚定不移保生态 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0 09:00:00来源: 青海日报

  7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刘涛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长远抓生态,坚定不移保生态,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

  刘涛一行先后深入乌兰县庆华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乌兰县污水处理厂、天峻县新源镇垃圾高温热解处理项目现场、祁连山国家公园天峻片区核心区生态移民搬迁安置点、天峻县污水处理厂、木里聚乎更和江仓矿区,实地查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祁连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实施情况等,详细了解矿区采坑边坡治理和渣山覆绿等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情况。

  刘涛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毫不动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总体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要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再巩固再提升木里矿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成果,科学统筹、加强协调,从严从细从实从紧做好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