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城关区洁达园林公司进行病虫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10:45:00来源: 拉萨日报

  日前,记者了解到,根据统筹安排,拉萨市城关区洁达园林公司开始了为期10天的病虫害防治工作,夜间23:00至次日4:00对辖区内的公园、行道树、绿化带等区域绿化植物进行病虫害防治。

  工作开展前期,城关区洁达园林公司会对拉萨市各辖区的公园、行道树、绿化带等区域绿化植物的病虫害危害程度进行了统计,并对这些有病虫危害的绿化植物喷药。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喷药期间,出行时请注意远离喷洒药物的作业车辆;不要进入喷洒区域,以免身体不适;请家长做好儿童的监护工作,防止儿童乱触摸绿化植物;临街的各单位和商住户需关紧门窗,配合园林绿化病虫害防治工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镜头下的宝贝园林

    W020220519377494070681.jpg
    到拉萨旅游,除了参观雄伟的布达拉宫、充满人文风情的八廓街外,罗布林卡也是必去的一个旅游景点。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罗布林卡,感受藏式园林的魅力。 [详细]
  • 西藏将建墨脱热带植物园

    据了解,在墨脱县背崩乡江新村,调查团队现场考察了“墨脱热带作物种质资源圃”选址情况,与林芝市科技局、墨脱县政府等单位就资源圃土地租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详细]
  • 用心用情守护“高原精灵”

    在阿里地区改则县方圆13万余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活跃着一群与野生动物关系最为亲密的人。他们对于自小生活的这片土地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对这里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既熟悉又热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