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大众跆拳道精英赛24日开赛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20-10-16 08:55: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了解到,2020年西藏自治区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将于24—25日在拉萨市第八中学体育馆举办。据悉,本次比赛共设两个大项(竞技、品势)、五个小项(个人竞技、团体竞技、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比赛采用中国跆拳道协会最新审定的《跆拳道竞技比赛规则》和《跆拳道品势比赛规则》,比赛均采用即时打分单败淘汰赛制;各单项、混双、团体比赛前3名颁发奖牌、获奖证书;所有参赛运动员颁发参赛证书。

  此次大众跆拳道精英赛是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西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承办的西藏自治区大型跆拳道赛事。参赛选手年龄以4-18岁青少年儿童为主,随着参赛人数、质量的不断提高,得到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及广大参与者的广泛认可。

  本次赛事将通过道吧网(DBM系统)https://www.daoba.com/进行线上报名录入信息,并实时通过该平台发布赛事对阵表及比赛成绩。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