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举行

赵耀铁、徐国强 发布时间:2020-11-12 08:52:00来源: 拉萨日报


图为拉萨北京中学学生在拓展运动教练带领下进行训练。赵耀铁摄

  10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举办的西藏自治区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在拉萨北京中学和达孜区中心小学同时举行。

  上午10时,课间操时间,拉萨北京中学全体学生集中在学校操场,在西藏塔嘎布体育发展公司教练的带领下,该校两个班级50多名学生兴高采烈地参与到拓展运动中,一起进行“花开花落”“击鼓颠球”“动力绳”等7个项目的拓展运动训练。同学们通过共同合作完成指定运动,在欢笑声中一起进行趣味运动。拉萨北京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趣味体育拓展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心理素质,还能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意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扬体育精神。

  拉萨北京中学体育教师吴成忠告诉记者:“今天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过来进行拓展训练,重点是要让孩子们动起来。把拓展训练带进学校,对于我们学校的体育工作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好的补充,同时也能锻炼孩子们的身体,这个活动非常好。”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