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体育项目进校园”走进拉萨达孜区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0-11-17 10:45:00来源: 西藏商报

  11月10日,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西藏自治区体育众创空间承办的2020年自治区“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站暨达孜区中心小学第五届学校运动会顺利举行。

  活动中,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向达孜区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体育器材,包括足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为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提供了保障。

  此次活动,是在国家正式出台“体教融合”相关意见大背景下推出的一次富有西藏特色的活动,吸纳优秀的青少年体育机构进入学校,在校内提供更加丰富、专业的西藏传统和素养拓展教育,更好实现“体教融合”。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